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自我介绍

部落格开张啦,欢迎所有读者哦 ^^  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我叫嘉欣,通常都用Chelsing这个名字哦
我是大马亲古,还是在籍学生
以前小学六年级时有活跃于部落格,旧的部落格废置好久啦,现在又重新加入这个行列。
我是哈韩族一名,最爱INFINITE~ 本命是明洙
最近也常关注B.A.P和BTOB~ 大爱大贤、Zelo和镒勋、恩光
话说Zelo是第一个让我当上姐姐饭的,他竟然和我同年,还小我三个月,自叹不如呀 >.<

至于我的个性,通常在很熟的朋友面前,我才会露出疯疯癫癫的本性 XD 我想一般朋友一定认为我是一个很静、很认真的人,因为我平时在班上都一副正经八百的模样,鲜少加入同学们的话题,我的死党们应该很清楚我的个性吧,我才不是那种可以静下来的人咧。

我真正的本性,除了死党们,应该只有哈韩的朋友才知道吧,跟他们一起去追星时,他们应该会吓到,平时很 安静的嘉欣,怎么也有那么疯狂的一面?今年三月和班上的同学去看少女时代,我整个人陷入疯狂,拼命的喊,喉咙都喊破了还不罢休,同学应该很惊讶,因为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我。我是这样想的,不知道他们又是怎么想的呢

平时最爱的活动,就是打羽毛球了,一到体育课,我就迫不及待的要和同学打羽球了,每次打球都使尽全力,这可是我解压的好方法。其他爱好就有唱歌、画画,可惜就是没这方面的天分 =( 还有,最常用来消磨时间的,就是上FB、Twitter或玩线上游戏啦,我觉得一上网,就进到了自己的一片小天地,我在FB社团里认识了很多朋友,比如大马台湾、香港或其他地区的Inspirit亲古们,还有大马其他地区的朋友,虽然他们可能不熟悉我,但应该会记得我这个名字吧,因为我这个“按赞一族”,每天做最多的就是按赞,不知道有多少人每天被我洗通知 XD 我真的很喜欢网上的这些朋友,虽然没多少个见过面,但我感觉得到大家都是很真心地在交朋友,大家都为同一个兴趣而聚在一起,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是INFINITE搭起了我们之间的桥梁 =D
虽说网上交朋友很危险,但我很幸运的就到了很多好朋友,我很感激他们的出现,让我可以感受到很多朋友的温暖。

身边一些人总是在暗地里说自己的坏话,我从小到大遇到太多次了,看腻了,不明白为何人们都爱恶意中伤,我对你们哪一点刻薄了?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可以的话当面告诉我吧,我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啊 T.T
幸运的是,我身边有几个好姐妹,很感谢她们总是当个很好的听众,我有什么心事都可以跟她们分享。

我最爱巧克力了,每次点甜点或饮料,我一定点巧克力口味的,一点都不觉得膩。再来就是榴梿了,我的嗅觉对榴梿最灵敏了,每次附近有榴梿,我都是第一个察觉到的,眼睛就会自动寻找它们的踪影,相反地,我的哥哥不吃榴梿的,每次我吃榴梿时,他就叫我离他远一点,想到就好笑 XD

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史迪奇和蜡笔小新。史迪奇大家都喜欢,我就不多说了。说说蜡笔小新吧,虽然他很顽皮又是个小色狼,但他其实很可爱又搞笑,每次他的所作所为都让我爆笑,身边很多朋友都说他很恶心,不过我总算还是找到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每次一谈起蜡笔小新就有说不完的话题,然后大家就笑成一团了 =D

我的座右铭是:人生就是要享受、人就是要冒险。所以我对那些冒险一类的活动很感 兴趣,比如:高空弹跳、云霄飞车、极限攀岩。这些活动听起来有点恐怖,又有危险,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对它们很有兴趣,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尝试。

我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如果有什么想知道的,欢迎留言告诉我哦!^^ 第一篇就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