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Combined Camp 2012

上个星期参加了三天四夜的生活营---Combined Camp(CC)。学校各制服团体、学会和服务团体分别派出了几位代表充当执委或营员。我代表我参与的制服团体---少年军队(KRS)参加了这次的CC。这是我第一次参加KRS以外的生活营,大部分的营员我都不认识。营员们被分成了10组,而我被分配到了第5组,我们的组名叫“Doraemon”,是不是很可爱呢?哈哈 XD


 这是我们组的旗帜,组员们一起画的,很喜欢~
9个手掌,代表我们组有9个人,但有几位组员突然有事,所以没出席生活营,真的好可惜哦...

 我们组的第一张合照~ ((感动
名字牌子上也有哆拉A梦哦


这就是我们第5组的组员们啦~ (7个人!!无限!! XD )
手上拿着盘子的那位是我们的组长---Yee Yin
绑马尾的那位是Khai Wun
短头发那位就是我啦 ^.^
(三位女组员穿情侣装 XD)
拿着旗帜的是Wei Loon
穿深蓝色衣服的可爱小男孩是Benn Lim
白衣红领的是Loong Xiang
咪咪眼那位是Liang Yee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大家的中文名字怎么写 >.<)
还有还有,盘子里是我们做的哆拉A梦造型汤圆~

这是我们在喊口号的时候
我们的口号是: 
Ang Ang Ang,我们是Doraemon,最棒的A梦~ Doreamon,Huat ah!!
(改编自Doraemon主题曲)

 1,2,3,4,5,6,7,8,9,10......
做早操-ing
做早操,精神好!=)

 活动合照~ ((比Peace ^.^

在草场上举行的突破障碍游戏
结束后组员们身上都是泥浆
我皮肤敏感不能玩
初一时玩了全身起红疹,好恐怖
为避免再次发生,只好不玩了

 玩“老鹰抓小鸡”~
总共有10组,就有10只老鹰 
老鹰们出场时用“愤怒鸟”的背景音乐
状被“”出来
超可爱又搞笑的
左边那位就是我们组的“老鹰”啦
老鹰弄得我们好晕
一直转来转去的
我们还上演“母鸡抓老鹰” XD
因为当老鹰要抓我们这些“小鸡”时
我们的“母鸡”组长就把他抓住,阻挡他抓我们
地上都是水,超滑的,
我们“母鸡”组长跌倒了好多次
组长,辛苦你了!

“咔嚓”...不小心被拍下啦
我正专注看前面的人“打水战”
完全不知道有摄影机
就被拍下这副模样了
好呆哦 =3=

做鬼脸~

这些就是我们的执委啦~
比爱心手势,说saranghae,超有爱的
执委们辛苦啦
我也当过生活营执委
所以知道筹备生活营是不容易的
更何况营员们人数大概有100人
算是一个阵容庞大的生活营
执委们都管理的很好
所有活动都蛮顺利的
 做的很好噢~
给你们一个Like!赞! ^.^

 珍贵的大合照~

我永远记得大家从互不相识到一起打闹的点点滴滴
我永远记得我们一起喊的CC 2012口号
我永远记得执委们辛苦策划的游戏
我永远记得饮食组执委们准备的美味食物
我永远记得大家即将分离时流下的泪水

所有汗水与泪水、一切的一切 。。。
我会将它铭记于心 
谢谢你们给我这美好的回忆
虽然CC过程辛苦
但...
我从没后悔参加这次的CC
如果没参加,那才会后悔吧! 
有缘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