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回顾2012

今天都已经几号了,但我现在才写这篇文章,原因是最近刚开学,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回到家又好累了要睡午觉,晚上又要赶功课,没时间更新部落格。 T.T 难得周末没上课,终于可以更新了~

2012年对我来说是蛮多姿多彩的一年,去了好多地方、做了很多事情、很多新鲜尝试...


1月 中四Start!!
开始了高中生活,一转眼就中四了...比起初中,高中功课变得好繁重,课程难度高又复杂。一个学生要兼顾10大科目,真的好累 >.<


2月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


3月 追星---少女时代
和朋友们到KL去追星~是少女时代!!!她们受邀请到F1 Twin Towers @live concert表演表演当天少时穿了白色服装,仿佛仙女下凡~白色啊!是我最爱的颜色<3 少时本人跟杂志、电视上看到一样漂亮~ 尤其是Yoona我的女神呀!!!可惜的是,Yuri因为在拍电视剧,所以没出席这场演唱会。
那天我第一次乘搭KTM,一“搭”不可收拾 XD 我很喜欢搭KTM时的感觉,车厢里很干净、明亮,感觉很舒适。那天我们3点多就到KLCC了,少女时代9点才出场,感觉我们好强大,可以为看偶像而忍受酷热的天气、拥挤的人群,还有漫长的等待...这就是粉丝的强大!!! =D


Genie Ending Pose~


女神Yoona~ <3
好爱她当天的发型~也爱这个发色~长卷发!! XD


浩大的场面~报道估计现场有68,000人!!!
我们是人群中的一分子耶~

4月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我只记得愚人节,这年愚人节完全没上当 ((自豪 XD

5月 第一学期考试的月份 & INFINITE comeback!!!
第一学期考试,每天跟书堆做伴,每天开夜车...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看你下次还敢不敢
今年要考SPM了,要努力呀!我要10A+,我知道很难,为了我的前途,跟它拚了!加油!!

无限comeback啦~看到预告就超兴奋、超期待的啦! 这次发第三张迷你专辑INFINITIZE,很喜欢这次的照片风格,很清新的感觉,所有歌都很好听!主打歌《追击者》光听前奏就感觉很霸气,舞蹈99.9%同步率还是一样强大,同时也拿到很多一位,无限大发!!

大家的新造型都很帅气~这张照片很有Fu~

Logo走中国风~用毛笔画这个的话一定很特别!

 最喜欢这套蓝色打歌服了~
(金明洙先生,其他人在摆pose你蹲在地上干嘛? XD)

回归舞台~
光走出来就很有气势了,像不像老大带小弟出来打架?
(这次换明洙当老大 XD)

这张专辑中最喜欢的歌曲是《那年夏天》~
无限唱《那年夏天》时,我们家门面明洙弹吉他呀!!!
最爱这样的明洙了,侧脸好帅!<3

6月 忙义卖会
我代表KRS负责布置鬼屋~ 虽然很辛苦,但很好玩! 整整两个星期都要到礼堂帮忙,没得上课,功课都跟不上了,还要留校,每天都好累,不过辛苦都是值得的。礼堂经过布置后,气氛变得诡异,光是看就有点恐怖了,义卖会当天,我们还要负责扮鬼吓人 XD 
看到同学们都被我们吓得乱喊乱叫,一些还哭了出来,就有点成就感,哈哈!尤其是中一、中二的学生,超容易被吓的,我只是站布条后面,没做什么,他们走过掀开布条时就一直尖叫,超胆小的,我打开手电筒照着脸,他们更是喊得更大声了 XD

7月 运动会&生日
运动会当天我们制服团体还有各运动队伍会下草场步操游行,经过两天的彩排,我们基本上都了解运动会的流程。还好当天早上天气没那么热,不然我们要立正那么长的时间一定感到很辛苦,站着完全不能动超难受的,嘉宾们还有校长、老师们的演讲也未免太长了吧?

今年的生日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庆祝,虽然没有蛋糕,但有朋友们陪我出门就很开心了^.^ 虽然只是简单的吃午餐、看电影、购物,但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当天早上大家纷纷来祝福我,佳慧、慧瑜、佩霓、慧恩、玉桂,谢谢你们的礼物还有祝福! 死党万岁! XD 还有在FB上祝福我的朋友们,也谢谢你们! 让我的生日充满温馨、温暖、感动。20120719,难忘的一天~

8月 海外华文书市 & 饥饿三十
2012年的海外华文书市,还是没有如愿见到刀大---九把刀呀! 很遗憾,我要去的那天他没来,没关系,今年还有机会!  我要听刀大的讲座会还有索取亲笔签名!

还去参加了饥饿三十,体验到了饥饿的感觉,通过游戏和一连串活动感受到了那些生活在贫困国家的孩童面对的困境,我们能做的就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希望以后有更多人能献出爱心,帮助这些孩童改善生活。参加饥饿三十不是为了看明星,而是为了帮助别人!饥饿三十是很有意义的活动,我会继续支持这个活动的!

我们组的旗帜~ 阿里巴巴

组员们~

最左边那位是我们的组长Michelle~

女组员们和组长的合照~

慧瑜、我、佳慧
解饥餐~ 豆水和苹果顿时好美味

我与堂妹~

9月 追星---B1A4、Apink、韦礼安
Onefm的The One Concert邀请了韦礼安来演唱,依旧是漫长的等待。。。。。。
Apink他们彩排时,我的方向招手,虽然是对大家招手,但我就当作是对我招手咯 ((这人真是的 XD 
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Hayoung好漂亮,怎么那么高呀?同一天出生身高怎么差那么多? =.= 接着轮到B1A4了,我跑到舞台旁边,离他们好近!!! 大概只有两米他们就在我眼前哪,Gongchan好可爱,不停对着镜头嘟嘴、做包子脸,Baro唱Rap是超有魅力的! Jinyoung和Sandeul唱歌很好听! CNU大哥好像很忙,一直走来走去 哈哈 XD
轮到正式表演时,B1A4和Apink出场时尖叫声不断,顿时感受到韩流的强大! 专访时Baro唱了Rasa Sayang Hey,我们当然又尖叫啦!=D
韦礼安唱歌很好听,是我最爱的台湾歌手! 他竟然唱了《慢慢等》,是这首歌让我开始关注他的,现场听很有感觉!他也自弹自唱一些歌曲,我忘了是什么歌了,总之最爱会弹吉他的歌手了~ =D

B1A4耍宝拍照中~


Apink穿白色小洋装好可爱~


10月 年终考试
又是忙考试的月份...最讨厌考试了...这次考试是政府出的考卷,我们前一晚就收到考试范围了,基本上就靠这些Tips过关,要不然这么多科目怎么读得完? >.<

11月 无所事事&学校假期
忙完考试,在学校就没什么事做了,有点闷,一些同学干脆就不来学校了。班上出席人数顿时少了一半,我们班是全校最多人出席的班级! 我们二十多个人就已经是最多了,那其他班不是只有小猫两三只? XD
过后年终假期就开始了! Hooray!!

12月 年终假期 & Combined Camp & countdown2013
假期中常常跟朋友们出门~ 第一次吃韩国餐,我吃了bibimbap,味道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好吃,有点失望,说真的,我不能接受韩国餐,尤其是泡菜!韩国人怎么可以餐餐都吃泡菜? 可能这里不是正宗的,所以不好吃吧?我能接受的就是ramyeon啦~味道跟快熟面差不多,我点的是tokbokki ramyeon, tokbokki就像这里的猪肠粉,但比较软。

Combined Camp上一篇文章写过了,就不多作描述啦。

第一次跟妈妈出外倒数~ 我看到报纸里附上的宣传单,出席歌手有我很喜欢的歌手---Wee陈汉伟! 在2011年的饥饿三十音乐会上,他一开口唱歌,我就被他的歌声深深吸引! 唱歌怎么那么好听?! 在倒数2013音乐会上,他除了唱I'm yours,用“雌雄合体”的声音唱《因为爱情》、唱Fantastic Baby & Oppa Gangnam Style搭配beat box,还带来了一个很特别的表演。我不知道那叫什么,他是在没有音乐的状况下,用哼出一些旋律,按下按钮后,机器会把这段声音录下来,不断重复,然后他又哼另外一种旋律,又让机器重复,两、三次后开始唱歌,就好像有音乐了,这样的搭配也蛮好听的~ Wee还说他要发专辑了,希望我们多支持他,期待你的专辑哦!

这就是Wee陈汉伟啦~ 支持支持!!!

这就是我的2012,谢谢身边所有在2012出现的每一个人、事、物,我的16岁因为有你们而精彩!
2012不是世界末日!! =D
希望2013会是很好的一年哦~

(这篇文章很长,谢谢你一直很有耐心地读到最后,我知道我话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